Monday, October 08, 2007

我根本不能苟同你的作风及做法,
我现在还肯跟你沟通,只是纯粹出于那么一点点尊敬的意思。

你可曾有过关心的举动吗?
你可曾对我们嘘寒问暖吗?
你可曾为我们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吗?

我只能说,你那一丁点的脑袋瓜里,
装满了一脑子自私的想法;
装满了一千个一万个我们对不起你的理由;
装满了“人人都错,只有我对”的思想;
而统统的一切,根本就把你冲昏了头!

请你别再把你的思想枷锁在我们身上了!
请你别再说你所做的都是为了我们好!
请你别再为我们铺路了!
请你别再无理取闹,见人就骂了!
我们是招谁,惹谁啦?!
请你也让这个家有安宁的一天吧!

我看八成是我上辈子没烧好香吧!
接下来的日子, 有的挨了~~~~~~~~~~~